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哈瓦那备战奥运 训练赛1:3负于古巴

  新华网哈瓦那3月11日电(记者殷永建)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11日在这里与古巴队举行的首场训练比赛中,以1:3负于东道主。

  中国队比赛的目的是为奥运会做准备,而古巴队则是为5月在德国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备战。

因此双方都派主力阵容上场,竞争异常激烈。

  在比赛中,古巴队先声夺人,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后,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全队配合有很大提高,顶住了对方的大力发球和扣球,同时队长沈琼的进攻也屡屡得手,终于赢得一局,把场上的比分改写成1:1。

  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古巴队显示了在力量和速度方面的优势,连得两分,最终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中国队。

  中国男排是7日抵达哈瓦那,开始在古巴为期6天的训练比赛的。12日,中国队将再次与古巴队交锋。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