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会足球预选赛 巴拿马队补时遭绝杀首战失利

    新华社巴拿马城3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林如萱)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11日的比赛中,凭借着前锋托马斯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洪都拉斯队成功地拿下了巴拿马队。

    11日,北京奥运会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市拉开帷幕。第一天进行了A组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巴拿马队对洪都拉斯队,古巴队对美国队。

    巴拿马一家体育网站负责人阿基利诺·佩雷斯称,巴拿马和洪都拉斯的这场比赛整体水平一般,射门不多,犯规频频,令人感觉比较沉闷。

    洪都拉斯队在上半场曾有一次进球机会但没有抓住;一直到下半场第45分钟,前锋托马斯接队友一记妙传,轻松把球送入对方球门,从而取得关键的3分。

    在古巴队和美国队的比赛中,面对A组的最强对手,古巴队克服了旅途劳累的困难,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成了1:1。

    目前A组中,洪都拉斯队1胜积3分,古巴队和美国队战平各积1分,巴拿马队1负积0分。(完)2008/03/12 16: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