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坦布尔 > 伊斯坦布尔概况

图文:伊斯坦布尔线路解读 苏达阿赫迈特广场


    搜狐体育讯 苏达阿赫迈特广场位于半岛的核心位置,由众多的世界著名的标志性建筑组成,如蓝色清真寺、圣索非亚教堂、地下宫殿(Basilica Cistern)、拜占庭竞技场(Byzantine Hippodrome)和康斯坦丁一世(Constantin)从卢克索夺来的埃及方尖塔(Egyptian Obelisk)。这些标志性建筑距离都特别近,步行都可到达。

这个区域聚集了很多butique酒店,他们同时兼具传统和奢华的特点。在广场的入口处,坐落着古代存在的最大的购物中心,拥有4000家地毯特色店和珠宝店、香料市场的大市集(The Grand Bazaa)也坐落在此。这个地方很受外国人的欢迎,他们频频光顾,这里同样因地道的土耳其餐馆而有名。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世界闻名的土耳其传统的美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