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公车封存一半以上 开幕式儿童笑脸压轴

  关于人口

  奥运时没有人口分流计划

  全国人民对奥运会都抱有很大的热情,没买到票的人也可能来看场馆,那政府如何应对大量增长的人流?对此,吉林表示,“这种情况很可能出现,但是北京日常的接待能力和服务能力还是能够基本上保障。

比如在每年的黄金周,北京市短时间内会涌入大量人口,总体上秩序还是好的。”吉林还表示,奥运会期间还会发生什么情况,北京正在进行风险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北京将会提出针对性的措施。

  北京可以应对大量人流

  关于比赛

  姚明能否参赛看本人意见

  “小巨人”姚明脚踝受伤,让人们担心他是否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就此,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介绍,姚明的脚踝应力骨折,刚刚做过手术,他是否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还要看他的治疗和恢复情况,要看他本人和医生的意见。总局要从保护运动员健康出发,目前国家男篮已经采取了相应的调整措施,做好姚明缺席情况下的人员和战术安排,保证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男篮能打得精彩。

  从未说要拿金牌总数第一

  媒体可到国际区采访

  关于奥运村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介绍,奥运村里将设置一些有特色的中国文化元素。奥运村的基本设计分成三个区域:居住区、国际区、运行区。其中,国际区里有村长院、升旗广场。205个参加奥运会的代表团将在国际区举行升旗仪式。媒体记者可以通过申请到国际区对运动员进行采访,但只限于国际区。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李艾 郭爱娣

张艺谋透露开幕式细节 肯定会比雅典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