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大熊猫文化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四川为奥运宣传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周维)历经3个多月的筹备,由四川省政府组织开展的“大熊猫文化宣传展示活动”已经被北京奥组委批准立项,昨日正式启动,四川“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大戏最精彩的乐章也从此开始奏响。

据悉,该活动由“大熊猫文化使者评选”等12项具体活动组成,为宣传奥运会、宣传国宝大熊猫建立了非常好的宣传平台。

  北京奥运会是和平、友谊、进步的盛会,作为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之一的大熊猫则是和平、友谊、和谐的使者,使北京奥运会价值理念最合适的形象代表。于是,大熊猫的故乡四川决定以宣传奥运吉祥物文化为切入点,从3月开始至9月北京残奥会闭幕,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和谐文化”的“大熊猫文化宣传展示活动”。据介绍,整个活动将由“大熊猫文化使者评选”、“奥运吉祥物文化论坛”、“向国家体育博物馆赠送《中华国宝图》”、“大熊猫文化使者为中国、四川奥运健儿助威”等12项活动组成。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