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七月底“传”过河南五城 路线基本确定

  昨天,记者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中心获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河南省传递路线已基本确定。7月28日至31日,奥运圣火将依次在商丘、开封、郑州、洛阳、安阳五个城市传递。

  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在4天内,依次经过华夏文明之火的发源地商丘,中国四大文明古都开封、郑州、洛阳、安阳五个城市。奥运圣火是由山东传入河南境内的,在河南的具体传递时间为7月28日上午率先在商丘市传递,下午在开封市传递,29日在郑州市传递,30日在洛阳市传递,31日在安阳市传递至河北省。

  又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备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正在进行火炬手资格确认、火炬手路段分配和火炬手的沟通联络。在全部火炬手资格确认工作完成后,火炬手名单将在近期向社会公布。

  据透露,已经提交的火炬手候选人来自各行各业,既有劳动模范、科技专家、优秀企业家等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和各界知名人士,也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93岁,涵盖我国56个民族,还包括为中国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