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是否参加奥运姚明说了算 体育总局做好无姚准备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12日在北京表示,姚明自己非常企盼能够代表祖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比赛,这同时也是全国广大球迷对他的期待。同时他对姚明受伤感到非常惋惜,期待他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赛场。

  有记者问崔大林:“篮球运动员姚明受伤现在备受关注,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几率有多大?”崔大林回答说,姚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深受广大球迷的喜爱。前一段时间我们得知他的脚是应力性骨折,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姚明自己非常企盼能够代表祖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这同时也是全国广大球迷对他的期待。崔大林透露,最近这一段时间,中国篮球协会与美国休斯敦火箭俱乐部始终保持着热线联系。“前几天,姚明已经做了手术,并且很成功,我们期待姚明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赛场上。”他说。

  不过,崔大林也强调指出,我们也有一个原则,就是“尊重运动员,爱护运动员”。至于姚明能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崔大林表示要看他本人的意见,更要尊重医生的意见。“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中国篮球队已经开始了新的集训。我们也要求中国篮球队要做好没有姚明参赛的思想准备,即使没有姚明参赛,也要漂漂亮亮地打几场好球,让国人满意。”崔大林最后表示。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