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网上大讲堂-奥运故事-栾菊杰扬眉剑出鞘 > 讲堂图片

图文:5大城市帆船巡航南下试航 踌躇满志

图文:5大城市帆船巡航南下试航 踌躇满志

    搜狐体育讯 3月9日上午8点16分,5大城市帆船巡航大帆船船队在领航船长黄河先生的带领下,从青岛奥帆中心出发,开启了南下试航之旅。

  黄河先生(Mr. Enrico Zanella)来自于近代航海非常发达的意大利,在这里诞生了世界近代史上著名的航海家——哥伦布,地理大发现的先驱者。

  黄河先生自幼对海洋世界非常热爱,9岁开始学习帆船,1983年开始了他在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和大西洋(Atlantic Ocean)的航海,具有丰富的航海经验。

现任奥帆赛意大利队官员的黄河先生,即将带领“和谐奥运爱心行——5大城市帆船巡航”的大帆船船队,承载奥运与公益的双重火种从深圳出发,传播奥运知识和航海文化,弘扬拼搏进取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帆船运动精神。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