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北京奥运男女水球比赛将于3月22日举行抽签仪式

  奥运官方网站3月13日讯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水球项目抽签仪式将于3月22日上午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

  届时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的12支男子队伍和8支女子队伍将抽签决定分组,并将最终确认奥运会赛时的比赛程序及赛程。

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参赛资格的共有8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泛美运动会冠军美国队、欧洲区资格赛冠军荷兰队、大洋洲资格赛冠军澳大利亚队、奥运会女子水球预赛的四强俄罗斯队、匈牙利队、意大利队和希腊队。8支队伍将分成两个小组,各组4支队伍。中国女子水球队成立5年来成绩突飞猛进,不断战胜世界强队,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力争创造好的名次。

  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参赛资格的共有12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泛美运动会冠军美国队、世锦赛冠军克罗地亚队、世锦赛亚军匈牙利队、世锦赛季军西班牙队、2007年世界水球联赛冠军塞维利亚队、大洋洲预选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欧洲区预选赛冠军黑山队、奥运会男子手球预选赛四强德国队、希腊队、意大利队和加拿大队。中国男子水球队目前属于世界20名左右的水平,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目标是能够获得一场胜利。(李威)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