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颁奖礼仪小姐集训探秘 艰苦训练造就"美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7:51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3月13日讯 昨天下午,首批47名奥运颁奖礼仪小姐在位于昌平温都水城附近的宏福办公楼内完成了为期5天的首次封闭集训。据悉,经过3轮选拔后,来自北京14所高校的300余名北京奥运颁奖礼仪小姐已基本选定,将陆续开展分批次的前期培训。按计划,拟定于今年6月展开全体集训。

  “好,注意脸上的表情,要保持发自内心的微笑!”下午2点,当记者赶到培训地点时,47名志愿者已经开始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从站姿训练、到托举训练、再到颁奖仪式的模拟训练和舞蹈形体训练,这些志愿者们练得一丝不苟。与以往受训的志愿者不同,此次的47名“美女”都是来自各大学不同院系大一、大二的学生,虽然是“年轻貌美”,但却完全没有礼仪训练的基础。因此,所有人都对这次集训格外认真。5天的集训让她们从来时羞涩的女孩,变成了仪态万方的颁奖礼仪小姐,一招一式颇显专业。

  “这是我经历的第一次颁奖礼仪的培训,我学到很多,也觉得自己距离一位合格的颁奖礼仪小姐更近了一步。” 在结束了封闭培训的最后一堂课后,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大二女生娜迪亚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位新疆塔塔尔族姑娘,相貌标志、笑容灿烂,再加上独具民族特色的容貌,站在人群中颇为显眼。从去年10月到今年1月,她经过了先后3次选拔,最终从1千余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有幸成为了奥运颁奖礼仪小姐之一。

  娜迪亚告诉记者,本次参训的学员绝大部分没有参与去年“好运北京”的颁奖礼仪训练,所以培训显得十分艰苦。“因为是第一次穿上高跟鞋,所以数百次地练习站姿、行进、颁奖、转体自然会觉得脚特别疼。”她说,“但是我们收获都很大。明天,我们就要到‘水立方’进行‘实战演练’了,相信我们都会做到最好。” 据悉,在结束了为期5天前期封闭集训,她们将参加即将举行的水球、击剑等“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练兵”。(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