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运首批礼仪小姐毕业 揭开东方美丽一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4日03:38 来源:现代快报

  3月12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首批人员毕业典礼,在艺员培训基地举行。至此,标志着2008奥运礼仪志愿者选拔和培训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也揭开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东方美丽”神秘面纱的一角。

  在毕业典礼上,参加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向领导汇报了5天来的学习成果,用优雅的芭蕾和专业的舞蹈展示了她们经过集训后在形体和表情上的提高和进步。在老师的带领下,她们还表演了奥运礼仪的各种仪表仪姿,并进行了奥运颁奖模拟表演。学员优良的表现得到了领导和到场媒体的充分肯定。

  经过为期5天的集中强化培训,下一步将进行中英文测试赛,随后这些颁奖礼仪志愿者将参加于今年四五月份举行的奥运测试赛的颁奖礼仪服务,以检验她们的实战服务能力,这也是奥组委对这支团队培训和组建工作评价的依据和基础。

(责任编辑:严国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