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首批礼仪志愿者毕业 “东方美丽”揭开面纱

  晨报讯3月12日,备受世人关注的2008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首批人员毕业典礼举行,至此已揭开了北京奥运会“东方美丽”神秘面纱的一角。

  毕业典礼上,志愿者们向领导们汇报了5天来的学习成果,用优雅的芭蕾和专业的舞蹈展示了她们经过培训后在形体和表情上的提高、进步。

在老师的带领下,她们还表演了奥运礼仪的各种仪表仪姿,并进行了奥运颁奖模拟表演。学员优良的表现,得到了领导和到场媒体的充分肯定。

  据悉,经过为期5天的集中强化培训,紧接着下一步将进行中英文测试赛,随后这些颁奖礼仪志愿者将参加于今年4、5月份举行的奥运测试赛的颁奖礼仪服务,以检验她们的实战能力,这也是奥组委对这支团队培训和组建工作的依据和基础。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