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射击冠军打出不俗成绩 陶璐娜依然落选奥运阵容

  本报北京3月13日专电(记者谷苗)双双失意10米气手枪选拔的上海姑娘陶璐娜和费逢吉,今天又在25米手枪选拔赛中为奥运资格而战。尽管打出791.1环的不俗成绩赢得末轮比赛头名,奥运冠军陶璐娜依然落选该项目奥运阵容。

此轮位居次席的费逢吉与北京名将陈颖一同入选。

  由于在近年来的国际比赛中表现出色,陈颖以108分的奖励积分高居女子25米手枪项目榜首,即使不参加任何一场选拔赛,也已稳获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故末轮比赛陈颖弃权,将仅有一张奥运会“入场券”,留给其他4位队友去竞争。

  末轮选拔赛,没有奖励积分“护航”的陶璐娜表现出色,她在资格赛中以587环位列第一,决赛中又打出204.1环的好成绩,最终获得此轮比赛的冠军。然而,夺冠所获的20分依旧没能助她叩开北京奥运大门,积分榜上位居费逢吉之后,昔日奥运冠军将很可能只能以替补身份目睹小师妹征战奥运。

  男子25米手枪速射也于今天圈定奥运参赛人选,去年世锦赛冠军张鹏辉与广东选手刘忠生携手入围。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