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于芬向中纪委投检举信状告周继红克扣比赛奖金

  早报讯著名跳水教练于芬在1个月前将一封检举信发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纪检委,检举信的举报对象包括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于芬在检举信中称,中国跳水队的财务管理严重混乱,身为跳水队领导的周继红等人克扣本应属于他人的巨额比赛奖金,但纪检委尚未回应。

于芬表示,自己准备进一步向中央纪检部门递交举报材料,并可能动用法律手段。据于芬介绍,与她有类似经历的教练或队员不在少数,其中包括一位著名的奥运冠军。

  根据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在世界大赛中获得冠亚军运动员的教练,可以按比例获得国家下拨的奖金。而于芬的弟子们自1998年以来获得了无数世界冠军和亚军,这些奖金基本上都汇到国家队负责人手中。据于芬统计,总奖金数额应达几百万元人民币之多,但于芬说,自己仅得到了15.7万元。据于芬介绍,在过去的近十年里,清华大学校方、于芬本人以及部分省市地方队领导都曾就于芬的奖金问题找过游泳中心和周继红,但均未得到明确答复。而近日,游泳中心副主任李维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泳中心已按相关规定向于芬发放了奖金。至于于芬是否按规定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金,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查实。据《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