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马斯喀特图片库 > 风土人情

置身古城马斯喀特 感受传奇般神话风情(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已有千年历史的市集(图片源自南方都市报)

  马斯喀特城中建筑多具有典雅辉煌的阿拉伯式风格,皇宫般的建筑气势恢弘,建筑内的装饰富丽堂皇,处处都点缀着精美绝伦的工艺品。城中的房屋灰中带白,已看不出其建造的年代。漫步小巷,阿拉伯特有的乳香弥漫在空气当中,身边轻轻走过的戴着彩色头巾的男子或是女子,眼神中都似乎流露着一种独特的神秘。这一切,都让人如梦幻般心醉神迷。

  已有千年历史的马托拉集市(Muttrah Souk)甚至还保留着当初的模样,驻足其中,似乎已回到了千年前的阿曼小巷,现实世界中的一切已不复存在。

大大小小的店铺里,彩色的地毯令人眼花缭乱,金银和珠宝玉器散发着璀璨的光芒,一串串项链在带着香气的微风中叮当作响,似乎在将千年的神话娓娓道来,造型古朴的阿拉伯油灯,也早已将人带到了阿拉丁的面前。

  置身于马斯喀特,感受传奇般的风情,所有人似乎都已身在在神话之中。 

    (图片由南方都市报提供)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