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希腊圣火采集现场 古奥林匹亚遗址探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4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北京奥运火炬境外传递即将开始,搜狐体育带你走进奥运圣火采集地--古奥林匹亚遗址,抢先感受古希腊文化。

  据希腊奥委会介绍,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古奥林匹亚采集后,14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将护卫605名火炬手从奥林匹亚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整个行程将达到1528公里,历时7天。 火炬接力将经过16个地区,43个城镇以及4个社区,沿途将举办29个庆祝仪式,火炬传递还将经过希腊著名的5个考古遗址。 3月30日下午3时圣火将抵达位于雅典市中心的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会场。希腊奥委会将在那里举行庆祝仪式并将圣火传递给北京奥组委。

(责任编辑:海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