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实地彩排奥运圣火采集仪式 4位音乐家现场演奏

奥林匹亚遗址

  瑞林

  本报讯担任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的玛利亚·娜芙普利都昨天表示,圣火采集仪式目前正在紧张排练,她们将于本月18日前往奥林匹亚进行实地彩排,在那里一直待到3月24日圣火采集仪式开始。而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总导演伊格纳蒂欧女士则于昨天证实,今年的仪式将出现一些新元素。

  伊格纳蒂欧介绍说,在圣火采集仪式上将有6名男舞蹈演员组成古希腊奥运会五项比赛的场景,这五项比赛包括跑步、摔跤、跳远、标枪和铁饼;而以前只有一些女祭司陪伴最高女祭司进行圣火采集。
同时还有4位音乐家现场演奏,“自2000年取火仪式引入现场音乐伴奏以来,一直是播放录音”。

  当取火仪式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利用透镜,聚焦取得圣火之后,她会将采集的火种递交给第一名火炬手、希腊跆拳道男运动员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亚历山大随后将高擎火炬跑向顾拜旦纪念碑,并将火炬传递给中国运动员罗雪娟。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