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传递成龙扮天神 三峡千琴齐奏场面壮观

  奥运圣火将从5月到8月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市进行传递,途经113个城市,这个过程将不仅仅是圣火传递过程,而且还成为途经城市展示自身文化、历史的过程,很多城市在圣火传递的同时都安排了别开生面的相关活动。



  “当圣火从中国澳门特区进入海南省三亚市时,全球观众将能看到他们熟悉的国际影星成龙手持火炬从天而降。”中央电视台圣火传递转播总负责人岑传理透露了具体传递过程的一些细节安排,“另外在一些城市,观众同时还能看到万人太极、万人竹竿舞等展示当地文化的盛大场面。其中,火炬途经宜昌市时,还安排了2008架钢琴架在长江三峡之上,千琴齐奏,场面壮观。而当圣火经过苏州等水乡城市时,圣火将弃陆入水,和全球观众一起融入水乡神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