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爱沙尼亚田协恢复资助十项全能名将备战奥运会

     新华社里加3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杨德洪)塔林消息,爱沙尼亚田径协会14日决定恢复对该国十项全能运动员克里斯蒂安·拉赫努的奥运基金国家援助,该选手将得以重新开始训练和比赛。

    27岁的拉赫努在今年年初因为涉嫌参与组织女性卖淫而被警方调查,爱田协也因此停止了对其发放国家奥运基金资助。2月底,拉赫努向公众承认自己因为不知情而被卷入犯罪,希望能够得到原谅,并承诺将全力协助警方调查。之后他找到爱田协,表示渴望参加北京奥运会并有信心取得好成绩。他还提交了自己详细的奥运备战计划并希望田协能够恢复对其训练和比赛资金援助。

    拉赫努曾在2005年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男子十项全能的第六名,并在2006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其十项全能个人最好成绩为8526分。(完)2008/03/15 08: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