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梅西:力争以最佳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14日回到阿根廷,准备前往阿中部城市罗萨里奥的家中养伤。他表示,尽管在球场上多次受伤,但是他参加奥运会的决心非常坚定,并希望能以最佳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

    “只要将我的名字列在国奥队名单之中,我就会去北京参加比赛,而且一定争取以最佳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梅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此前,阿根廷媒体担心,梅西的频繁受伤将使阿根廷足协出于保护梅西的考虑不让他参加奥运会比赛。

    梅西还再次驳斥了关于他多次受伤同少年时使用生长激素有关的说法,并表示自己对这种无稽之谈感到“既烦人又无奈”,今后不愿再反复辟谣。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前一天也大发雷霆,猛烈抨击关于梅西受伤的各种传言。

    在阿根廷期间,梅西将首先前往国家队报到,接受国家队队医的仔细检查,然后前往罗萨里奥附近的小城阿罗约·塞科,在那里和家人一起安静养伤。初步计划在3月底返回西班牙。

    阿根廷国家队队医劳尔·马德罗说,梅西的伤势恢复稳定,但是最关键阶段的治疗工作将在西班牙完成。梅西在老家养伤期间,阿根廷国家队医疗和护理人员将密切关注他的伤情。(完)2008/03/15 08: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