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昨日微笑回国 韩端表示换帅未必有效果


  “女足风波”追踪

  昨天上午11点05分,中国女足乘坐国航的CA932次航班抵达北京,结束了17天的欧洲之旅。对女足姑娘们而言,这次的旅途是苦涩的,因为其间发生了太多事情。记者从同行处获悉,航班比原定时间提前了15分钟,姑娘们三三两两地走出机场,脸上却带着微笑,看上去很轻松,“事情都暴露出来了,或许是件好事。”韩端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知道女足回来,很多媒体记者都早早地在机场守候,其实他们最想采访的是杨一民和张建强,可惜他们早有准备,直接从机场的贵宾通道离开,“狡猾”地躲过了记者的围堵。

正处在风口浪尖的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并没有同机抵达,她已经回到法国,开始了自己的假期。

  在机场出口,韩端、李洁、毕妍三名绝对主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尤其是韩端,她甚至在媒体面前发表了近20分钟的“演讲”。在阿尔加夫杯期间,韩端曾在自己博客里披露了球队里的很多矛盾,被看作是挺伊派的代表,韩端告诉记者,“这次阿尔加夫杯去的记者不多,只有两个是报社的,不过他们写的东西并不真实,因为他们没有进行面对面的采访,我也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所以,我很荣幸面对这么多记者,说出自己心里的话。”韩端坦言,伊丽莎白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而且人很正直。

  昨晚,记者拨通了韩端的电话,她正和朋友一起吃饭,“说实话,我们球员之间其实没有任何矛盾,毕竟我们都是为了奥运会而努力去做的,大家都想打好奥运会,我觉得我们很团结,并不是外界说的那样,我觉得多曼斯基和伊丽莎白各有所长,她们都很好,如果伊丽莎白离开我会觉得很遗憾,现在距离奥运会没有多少时间了,其实换其他人来,也不会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当然换帅不换帅我们管不了,我们会尽力的。”

  按照计划,女足球员将休息两周,3月26日,球队将再次开始集训。

  快报记者 吕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