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概况

年轻都城伊斯兰堡城市名片(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友谊-2004

  伊斯兰堡城市名片之八 - 中巴“友谊-2004”联合军演:

  2004年8月6日11时许,中国和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在新疆塔什库尔干举行代号为“友谊-2004”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目的是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中巴两国、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提高两军联合反恐作战能力,遏制和打击“三股势力”,针对“东突”加强合作。


  8月6日,参加演习的中巴两国军人互相掩护,交替前进。

  当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巴基斯坦武装部队在帕米尔高原中巴边境地区成功举行了代号为“友谊――2004”的首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6日11时许,演习拉开战幕,参演部队统一指挥,快速反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驻塔什库尔干县边防部队和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官兵200余人,对流窜至该地区的跨国“恐怖分子”实施了快速机动、环形包围、多向侦察、制敌突围等联合反恐行动。

这次演习是两国军队首次在反恐领域内的并肩合作,对于遏制和打击恐怖势力、分裂势力和极端势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扩大两国在非传统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两军联合反恐作战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