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龙行天下车队举办图片展 坦桑尼亚宣传北京奥运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3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义高潮)“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15日在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会所,举办奥林匹克图片展览以及恭贺北京奥运会筹集万人签名活动。

    龙行天下车队14日从赞比亚过境进入塞尔维亚,在坦期间得到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鼎力协助,得以使图片展览和签名活动顺利进行。

    该活动由博茨瓦纳华侨华人社团发起筹办,受到沿途各个国家华侨华人的支持协助,活动以“龙行天下耀中华”为题,以驾中国车贺北京奥运会为旨,2月份从南非出发,预计历时4至6个月,经非洲、欧洲和亚洲三大洲,最后在奥运会开幕之前抵达北京。总行程超过4万公里。

    车队驾驶的均是中国产汽车。整个车队由8辆车组成,其中6辆车按期完成了前三个国家的活动抵达达累斯萨拉姆。(完)2008/03/15 17: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夜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