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老爷车拉力队今抵达金边 募捐善款宣传北京奥运

     新华社金边3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夏林)由大约35辆老爷车组成的“老虎拉力车队”15日从柬埔寨旅游大省暹粒抵达首都金边,在王家酒店门前展示了劳斯莱斯、莲花、奔驰、宾利等具有数十年历史的名车,参加此项活动的车手还抽空为当地一个名为“印支瞻星鱼基金会”的孤儿抚养机构募捐了善款。

    英国车手巴里·威尔对记者说,从暹粒到金边的道路状况良好,所以车队比预定时间提前大约半个小时抵达金边。

    王家酒店营销经济公关人员朱莉娅·佛森伯格对记者说,“老虎队”的到来为金边增加了一道靓丽的景观,也会使柬埔寨的老爷车爱好者大饱眼福。

    “老虎队”的车手来自不同国家,多数为老年人,他们自发组团,每人约需花费4.6万美元,沿途选择历史悠久的酒店下榻,以增加怀旧色彩。

    此次拉力赛的起点为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终点为越南的河内,车队已经驶过泰国和老挝,16日一早将奔赴越南。(完)2008/03/15 17: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夜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