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武汉奥运火炬传递全球直播 荆楚文化尽览天下

  晨报讯 (记者曾晶)5月29日,北京奥运火炬将抵达武汉进行传递。在历时10个小时左右的传递活动中,中央电视台将选取其中两个小时,面向全球进行直播。

  这是记者昨日从湖北奥运火炬传递协调会上获得的消息。

会上,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就当天火炬在我市传递过程中的路线、接力起跑仪式、晚间庆典策划以及安保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5月29日,奥运火炬湖北境内传递将率先从我市开始,由于当晚奥运圣火还要转场至宜昌,所以武汉市全天的火炬传递时间为10个小时左右,而中央电视台将从中选取两个小时的精华,面向全球直播,全部直播信号由湖北电视台制作提供。相关人士透露说,“面向全球直播的时间,肯定是选取最能代表荆楚文化的传递路线。”

  据悉,湖北境内的整个奥运火炬传递距离约为800公里,其中城市之间传递680公里,市内传递120公里。按照目前的计划,奥运火炬届时将从安徽黄山转场至武汉市,经过宜昌市和荆州市,最后传递至湖南省的岳阳。

  目前,武汉市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已基本确定,火炬手也已经产生,只待奥组委最后审核。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