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体育

“北京欢迎你”奥运图片展在巴基斯坦举行(图)



  11月28日,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与巴基斯坦国家艺术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北京欢迎你”2008北京奥运会图片展在巴基斯坦国家艺术馆开幕。巴基斯坦看守内阁文化部长乔格扎伊,文化秘书沙希德·拉非,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当地政界、商界、文化体育界、新闻界及外国驻巴使节、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官员、留学生代表等共300多位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

  此次图片展内容涵盖了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目前的准备情况、各项运动场馆的建设情况以及中国人民期盼奥运的高涨热情,图片展还介绍了中国的环境、气侯、科研活动、文化教育、名胜古迹等诸多方面。

  据悉,本次展览在巴国家艺术馆开幕后,将转到东部城市拉合尔进行为期一周的展览,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巴基斯坦人民向往和热爱中国文化的需求。

  来宾们饶有兴趣地观赏了展出的图片,并不时向罗大使等中国使馆外交官了解北京奥运会筹备细节,询问北京的历史与变迁,并对中国近年的发展进步表示由衷赞叹。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