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8大黄金搭档 俄罗斯双姝惊艳泳池(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6日12:21 来源:竞报

  一个人在赛场上有些孤独,两个人则可以相互支撑,这就是双人赛的魅力所在;但我们今天的八大黄金搭档并不都是赛场上的搭档,甚至不一定是人与人的搭档……总之,这些黄金搭档将会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我们拭目以待吧。

  达维多娃&厄尔马科娃

  花样游泳女子双人

  俄罗斯组合达维多娃和厄尔马科娃可谓是女子双人花游的最佳二人组。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比赛中,达维多娃和厄尔马科娃在三套动作的比赛中优势十分明显,共得到8个满分10分,其中包括全部5个艺术表现满分,技术分也相当惊人,共得到3个10分和2个9.9分,为俄罗斯队蝉联了这枚奥运会金牌。4年 后的今天,她们也是北京奥运会花游双人金牌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