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人文

巴基斯坦公众假期(图)


  1.工作日和休息日

  巴基斯坦政府部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上班,周五下午休息,周六正常上班,周日继续休息。工作日的工作时间一般为上午9点至下午3点。

  2.公众假日

  (1)开斋节(Eid-ul-Fitr),巴基斯坦最重要的节日,在每年的斋月之后,时间每年有变化,2003年是11月26-27日。

  (2)Youm-e-Ashura(3月13-14日),俗称“赎罪节”。

  (3)巴基斯坦国庆日(PakistanDay),每年的3月23日。

  (4)EidMilad-un-Nabi(5月14日),先知穆罕默德生日。

  (5)巴基斯坦独立日(IndependenceDay),每年的8月14日。

  (6)EID-ul-Azha,又称“古尔邦”节,2003年为2月12-13日。

  (7)BirthdayofQuaid-e-Azam,国父真纳生日,12月25日。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