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体育节开幕推广"全民运动" 举行80多项活动

  新华网香港3月16日电(记者孙浩)香港第51届体育节16日举行开幕仪式。体育节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推广“全民运动”精神。

  体育节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自3月至6月举行,旨在推广“全民运动”精神,鼓励市民体验运动的乐趣,提高大众对体育的热诚和兴趣。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当日在开幕式上表示,今年正值北京首次举办奥运会以及香港协办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大众在兴奋期待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参与不同类型的运动一起感受体育精神。

  为庆祝体育节跨越了半个世纪,主办方于15日和16日在香港时代广场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风帆、单车、划艇等体育项目的试玩活动,体操、武术、泰拳、跳绳、花式单车等体育项目的示范表演以及舞龙、拉丁舞、爵士舞等表演。香港优秀运动员代表翁嘉茵、黄德森担任本届体育节大使,现场为市民示范和讲解运动乐趣。

  体育节期间,香港64个体育总会将举行80多项体育竞技、同乐日活动、示范活动供市民参与。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