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官网展开全球火炬报道 先遣队探营取火现场

搜狐报道团先遣队抵达雅典机场
先遣队抵达雅典机场

视频:搜狐报道团先遣队探访圣火采集现场
视频:搜狐报道先遣队探访圣火采集现场

组图:搜狐报道先遣队探营希腊圣火采集现场
组图:搜狐报道先遣队探营希腊圣火采集现场

    搜狐体育讯 本月24日,北京奥运会火种采集将在希腊举行,为满足广大网友需求,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作为历史上第一家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和2008北京奥运会官网承建者,搜狐将派出报道团对这一盛况进行全方位报道。搜狐首批先遣队已于希腊当地时间3月16日凌晨0时43分抵达希腊。

  率先抵达希腊的先遣队成员包含有文字、图片以及音频、视频的专业人员。在接下来的10多天时间里,他们将和随后赶赴希腊的搜狐报道团其他成员一并为网友呈现精彩的现场报道。

  由于飞机晚点,先遣队五名成员抵达雅典的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个小时左右。经过较长时间的飞行大家都非常疲惫,但由于前期计划周详、准备充分,所以在顺利入住酒店之后马上就投入了战斗。

  根据计划,先遣队将兵分两路,一方面对希腊境内所有相关火炬传递的城市进行现场勘察和报道,另一方面在雅典对当地官员和圣火采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采访。(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