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人大代表以公益明信片寄语北京奥运梦想成真

  “希望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湘籍运动员梦想成真!”今天,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姜仕在“Beijing2008我的梦想”明信片上写下这样的心愿,寄送给“我的梦想”活动办公室。

  据悉,为让公众充分体验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和“我参与”的氛围,经北京奥组委批准,中国集邮总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Beijing2008我的梦想”明信片邮寄活动。

活动明信片一套5枚,分别以“绿色、科技、人文、参与、梦想”为主题,设立了幸运抽奖和最佳“我的梦想”两个评奖环节。

  该活动与公益事业结合,部分收益将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并向全国希望工程的学生、农村留守儿童、城市农民工子女、城市低保家庭子女、残疾智障人士代表免费提供明信片。

  来自湖南的姜仕说,北京奥运会将要开幕了,中国人的百年梦想即将成为现实。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他希望以此方式支持北京奥运和中国的公益事业,因此特意给远在澳大利亚的女儿和亲朋好友都寄去了一张,希望大家一同分享北京奥运带来的荣光和快乐。

  和姜仕一样,来自体育大省湖南的许多人大代表纷纷参与了这一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昔日“羽坛皇后”唐九红现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她希望借北京奥运契机,不断提高全民的奥运意识和健身意识。(记者刘双双)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