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百名湖北奥运志愿者敲定 所有名单将于18日公布

  晨报讯 (通讯员 吴俊记者杨梅)受北京奥组委和团中央委托,3月16日,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第二轮面试。加之元月产生的80名志愿者,我省赴京的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面试工作昨已全部结束。

所有奥运志愿者名单将于18日在志愿联盟网(www.zylm.org)上公布。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吕长兵昨介绍,1128名提交了报名表的志愿者中,112名志愿者入围面试,最终选出20名志愿者(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各10名),加上元月底招募的80名志愿者,我省共有1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加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志愿服务。

  据悉,我省志愿者主要服务场地为国家体育馆,集中服务时间总体上是安排在奥运会(8月8日至8月24日)、残奥会(9月6日至9月17日)。赛会志愿者的服务领域主要包括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服务、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观众服务、沟通联络、竞赛组织支持、场馆运行支持、新闻运行支持和文化活动组织支持,及其他北京奥组委指定的领域。

  此外,我省赴京志愿者行程已初步敲定:4月12日,8名骨干志愿者将赴京参加培训;7月底,全部志愿者将在武汉参加由省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组织的统一培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