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裕玲杨思琦为奥运进修 望刘翔再破记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7日09:09 来源:新华网

  无线安排旗下艺员修读"08奥运主持专业进修课程",包括郑裕玲(嘟姐)及杨思琦,16日二人出席毕业仪式,即场颁发六个"最佳学业成绩奖",当嘟姐、朱凯婷、蔡康年均获奖,嘟姐领奖时,全场掌声如雷。嘟姐表示毕业后未知会否主持奥运,因为大学十分公正,要计出席率及考试成绩,但她本身也很想到北京感受开幕式的气氛,最想看刘翔策新记录。谈及近日频传邵逸夫病危的消息,嘟姐表示希望六叔早日康复,也希望六叔好好休息,应该不用担心。杨思琦表示自己上足十堂课,坦言很希望到北京直击报道,而她最想看跳水项目,及支持刘翔,希望他可以再破记录。

(责任编辑:海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