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陈中领衔跆拳道奥运阵容 四大名将肩负冲金重担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昨日,中国跆拳道协会官员表示,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已经初步确定,由两届奥运冠军陈冲领衔,而金牌目标则是“保一争二”。

  昨日,第十二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正在山东烟台举行,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将等到这次比赛结束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在下月亚锦赛开赛之前就会正式对外公布。



  在上报的大名单中,女子49公斤级的吴静钰、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陈中、男子80公斤级的朱国以及80公斤以上级的刘哮波四名重点队员的名字赫然在列。在上述四人所在的级别中,每个级别都有二至三个替补队员,比如陈中所在的级别的替补就是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等三名选手。赵磊表示,罗微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还有一定竞争力,她的问题不在实力和表现,关键看她的伤病状况。赵磊说:“中国队的奥运会金牌目标是确保一金、力争两金。”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