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中国男乒全军覆没 奥运堪忧

  本报讯 昨晚,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结束,与女单包揽四强不同,中国男乒三名奥运会参赛选手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全被挡在四强之外,最后惟一杀入决赛的中国选手陈玘,也在决赛中以0:4负于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痛失金牌。

  科威特赛王励勤在第二轮被世界排名第六十二位的法国选手勒古淘汰,第三轮马琳被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淘汰,四强争夺战中状态低迷的王皓被萨姆索诺夫淘汰。昨天下午的半决赛中,萨姆索诺夫又以4:3击败中国小将马龙进入决赛。昨晚决赛中,陈玘与萨姆索诺夫苦战四局,最终以0:4失掉男单金牌。

  一贯慢热的王励勤输了,打球最聪明的马琳输了,如日中天的第一人王皓输了,马龙、陈玘也先后折戟,尽遣主力的中国男乒本次的表现,让人为他们奥运会上的前景捏了一把汗。不错,中国男乒在团体上有优势,但在单项上却无论对手是谁都已无必胜的把握。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男单金牌,波尔、柳承敏、萨姆索诺夫、李静这些人现在都瞄着呢,大家水平都在伯仲之间,希望“科威特悲剧”不要在8月的北京重演。(张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