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官网先遣队发回首篇手记:感受奥林匹克传奇力量

希腊圣火采集现场 古奥林匹亚遗址探秘(点击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终于走到了它的面前,那个静悄悄地躺在赫拉神庙三根石柱旁的奥运会圣火采集处。那个没有几个平米、看似无法再平凡的地方。残垣讲述着人们的未知,而照片诉说着它今天使命。几个俄罗斯大姐在仔细端详着照片,以便更好地确定圣火采集以及点燃火炬的具体位置,我静静地看着她们,感受着奥林匹克的传奇力量。

  从赫拉神庙再往前走,有着半圆形拱门的古奥林匹克体育场呈现在我的面前。

我尝试着在场地中央走了走,甚至还在进门处的草坪上躺了一下。看着蓝天白云和远处屹立的松树,我在遐想古代那些赤身的勇士们在欢呼的观众面前带走属于自己的荣誉和辉煌。

  奥林匹克,它一直在那里矗立了几千年。今天,我终于看到了,感受到了。虽然时间很短,但也很长!

    其他手记:

    搜狐先遣队发回手记:初识平静安逸的迈索隆吉翁

    海峡都市报记者手记:重返雅典 自己忽悠了自己

  华商报记者西行手记——下一站奥林匹亚(图)

    搜狐先遣队探营传递第二节点约阿尼纳(组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