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从形象大使到奥运火炬手 第一棒为何交给罗雪娟

  从“形象大使”到火炬手

  罗雪娟就要以非常完美的方式来圆自己的北京奥运梦。

不能以运动员身份参加本届奥运会,让罗雪娟感到苦涩。但这一年多来,她时刻都在关注着北京奥运会。1月末到上海参加活动时,罗雪娟就曾向媒体表示,她一直都在想,自己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

  那一次,罗雪娟应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委会之邀,去接受为该项大赛担任形象大使的聘书。一年前,上海成功获得了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举办权,成为了继日本福冈之后,第二个举办此项大赛的亚洲城市。

  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申办过程中,上海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其中,罗雪娟也为申办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在墨尔本,她用英文为上海进行了陈述,“发挥”非常到位。1月末,罗雪娟被聘任为下届世锦赛形象大使,也是顺理成章,众望所归。现在,“形象大使”又担任起了奥运火炬手,这更是莫大的荣耀。

  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罗雪娟曾在北京参加了火炬传递;这一次,奥运会要在北京召开,罗雪娟又要去雅典传递火炬。正如张亚东所言,她确实是全国人民的骄傲。(记者 隋海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