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消防局召开奥运消防保卫工作动员誓师大会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17日电:日前,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召开奥运消防保卫工作动员誓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奥运安保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奥运会期间的消防保卫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的工作目标。

  为强化奥运消防保卫工作组织领导,市公安消防局成立了消防保卫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技术专家组,抽调相关人员,集中办公,负责奥运安保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工作督办。各区县消防支、大队也分别成立奥运消防保卫领导小组,负责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

坚持“点面结合,以面保点,整体防控”的原则,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落实完善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全力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百日执法”行动,迅速启动“奥运消防安保护城河行动”,重点开展文物古建筑、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三合一”建筑、重大火灾隐患、违法违章建筑、消防水源等7个专项整治活动。

  担任执勤灭火的消防指战员,以“涉赛”场馆等为重点,广泛开展“六熟悉”活动,提高部队知熟水平和实战能力。制定实施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活动、奥运会天津赛区足球比赛的现场安保勤务方案,并适时组织开展合成演练,尽快启动对奥运参保官兵和“涉赛”场馆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对奥运会“涉赛”单位要逐一开展集中式消防监督检查和消防安全条件评估,全面检查周边区域的消防安全等。(王鹏飞)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