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家食品药监局:奥运期间入境可带自用药品

  奥运期间入境可带自用药品

  竞报讯(记者陈琳)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期间,允许出入国境的客人在规定的范围内携带个人自用的必要药品。

  邵明立表示,这些客人,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和各国观众、游客、媒体记者等。

“在个人携带药品出入国境的问题上,我们有非常具体的规定,而且有非常明确的要求,这些要求也是跟国际惯例吻合的,允许这些出入境的客人在我们规定的范围内携带个人自用的必要药品。”邵明立说,此外,对这部分人群,在个人需求方面的用药,药监局还会根据现行的法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海淀奥运场馆签安保责任书

  竞报讯(记者朱燕)日前,海淀公安分局举行了一场奥运安保责任书签订仪式。海淀区7个奥运比赛场馆、1个训练场馆的安保负责人以及业务处负责人分别与分局党委签订奥运安保责任书,承诺以一流状态、一流标准、一流形象确保奥运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签订的奥运安保责任书共17套,海淀分局根据奥运场馆各自安保任务以及各警种的职能任务,分别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任务具体责任细化的责任书,以此推动各项奥运安保工作责任的落实。 通讯员韩峻巍/摄

  首都机场安检落实“新规”

  竞报讯(记者全逸先通讯员张雯)“先生/女士,请问您随身行李中有化妆品吗?如有请装在液态物品限量使用袋内。”3月14日首都机场正式执行民航总局《关于禁止旅客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后,记者昨天从首都机场安检部门了解到,为维护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旅客顺畅出行,安检部门采取了在航站楼内加强宣传,增加安检人员等多项措施,确保旅客乘机快捷有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