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杨澜与众艺术家唱响巴塞罗那 支持北京奥运(图)

杨澜和jc主持
杨澜和jc主持

郭峰 we are ready
郭峰 we are ready

    搜狐体育讯                                     点击查看晚会现场组图

    日前,杨澜携《唱响奥运》栏目组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在加泰罗尼亚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 “《唱响奥运会》北京-巴塞罗那奥运晚会”。

这是《唱响奥运》第一次走出国门举办演唱会,两国顶级艺术家卡巴耶、廖昌永、赵胤胤、吕思清、黄豆豆、谭晶等联袂为西班牙观众上演了一场中西两国“殿堂级”的演出。

  “《唱响奥运会》北京-巴塞罗那奥运晚会”以奥运为主题,艺术家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北京和巴塞罗那两个奥运城市与众不同的魅力。原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巴塞罗那市市长、卡塔罗尼亚州州长、西班牙奥委会官员等亲临演出现场。我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夫妇特意从马德里乘坐3个小时的火车来到晚会现场。此次《唱响奥运》来到巴塞罗那,宣传北京2008年奥运会也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支持,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赵东鸣部长也到场祝贺演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