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杨澜与众艺术家唱响巴塞罗那 支持北京奥运(图)

  卡巴耶再次携手墨丘里 穿越时空的完美演唱

  大幕落下,因为故人的离去,拒绝再与其他歌手合作演唱这首《巴塞罗那》的女高音歌唱家卡巴耶独自走上空旷的舞台,人们恐怕很难想象,失去了墨丘里默契的配合,卡巴耶将如何展现出这首歌的魅力之处。

然而当音乐响起的时候,现场观众惊喜的发现,曾经和卡巴耶携手激情演唱的墨丘里通过大屏幕重新站在了舞台上。被这样的精心安排所震撼,当高亢的歌声响起的时候,现场的人无不动容。似乎就连卡巴耶也被深深的感染了,这位被墨丘里誉为“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声”的艺术家好像又身处1988年与墨丘里首次合作时的情景。当晚,卡巴耶以饱满的激情与已经离我们远去的墨丘里共同演绎着这首结合了摇滚和古典风格的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会歌,再次展现了它恢宏而又磅礴的气势。

  感谢现代的视频技术,让所有卡巴耶和墨丘里的支持者们再次享受到,恐怕也是最后一次享受到两位世界顶级艺术家的合作。分别坐落在东西方的两个城市,因为奥运会关系密切了起来。两个奥运城市,同一个奥运梦想,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召开的前夕卡巴耶夫人奉献的这次演唱,也算是弥补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一个遗憾。而对于奥运会,卡巴耶在接受杨澜女士采访时激动地说:“奥运让巴塞罗那实现了梦想,它也一定会让北京实现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