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细数郭晶晶成长史 盘点与媒体“恩怨”脉络(图)

本行-郭晶晶在女子三米板决赛
本行-郭晶晶在女子三米板决赛中

  但郭晶晶平静的生活,随着她的成长,开始泛起一些波澜。

  2000年,国家队访问香港,香港记者在追逐熊倪、伏明霞的同时,也开始注意到刚有点名气的田亮和郭晶晶了,他们还创造了一个新名字:亮晶晶。2001年的一款广告中更以“亮晶晶”作为创意,在“亮晶晶的澳得利,想要就给你”的声音中,郭晶晶和田亮更为人所熟知。

  她出名了。大小活动,她和田亮开始被双双邀请。

队伍大会小会,领导也会把他们单独留下。而她的打扮开始时尚化,开始出席一些大型社会活动,她很享受这种感觉。

  跟媒体打交道时,她常常会简单复制师姐的“我不知道”。但她没有想到的是,和师姐一样,绯闻开始不请自来。人们开始揣测和报道她和田亮之间的关系。2002年釜山亚运会时,有记者看到在郭晶晶新买的手机里,有许多田亮的照片。

  于是,“亮晶晶”之恋,成为许多媒体报道的主题,他们对郭晶晶和田亮所有的交往细节,不厌其详。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跟媒体打交道,田亮和郭晶晶或因性格不同的原因,有了不同的方式。在教练张挺的指导下,田亮苦练口才和社交礼仪。在以往几年中,他新闻不少,亦有绯闻缠身,但他在公众视野中,还是以长袖善舞的形象出现。

  反观郭晶晶,开始时,却乐得将所有采访都推给这位知心大哥,然后自己再插一两句无关痛痒的话。有时候她说话不太得当,田亮也会善意提醒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