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希腊奥委会公布圣火传递地图 罗雪娟已赴希腊

  继希腊奥委会13日公布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流程后,北京时间17日,希腊奥委会网站发布了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传递的地图。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当地时间3月24日在古奥林匹亚遗址内点燃,随后将在希腊境内进行为期6天的传递,传递过程将经过16个地区,43个城镇以及4个社区,沿途将举办29个庆祝仪式,火炬传递还将经过希腊著名的5个考古遗址。



  北京奥运会圣火希腊境内传递日程安排(共7天)

  3月24日12:00古奥林匹亚遗址圣火采集仪式-皮尔戈斯-伊里达(音译)-帕特雷-迈索隆吉翁

  3月25日迈索隆吉翁-阿格里尼翁-阿姆菲洛希亚-梅尼迪(音译)-阿尔塔-约阿尼纳

  3月26日约阿尼纳-迈措翁-格雷韦纳-科扎尼-韦里亚

  3月27日韦里亚-纳乌萨-斯基德拉(音译)-埃泽萨-吉安尼他萨(音译)-派拉-塞萨洛尼基

  3月28日塞萨洛尼基-迪奥古城-拉里萨-沃洛斯-拉米亚

  3月29日拉米亚-阿曼弗拉里翁古遗址(音译)-马拉松-拉菲纳(音译)-帕纳辛纳克斯泛雅典体育场

  3月30日15:00交接,帕纳辛纳克斯泛雅典体育场,举行圣火交接仪式,圣火正式交给北京

  (注:以上时间均为希腊当地时间,希腊与北京时差为6个小时)

  罗雪娟已赴希腊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罗雪娟已经飞往雅典,不过北京奥组委火炬传递中心主任张明却对此事保持沉默。

  罗罗是否真能从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第一名火炬手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手中接过火炬,成为这万众瞩目的“第一棒”,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尼泊尔禁登珠峰

  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证实共同社报道,尼泊尔政府已于14日表示,为配合北京奥运圣火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活动,尼泊尔将关闭尼泊尔一侧的登山路线,禁止一般登山者攀登珠峰。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