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中国超豪华阵容迎圣火 章子怡王力宏罗雪娟在列

  下周一,北京奥运圣火将在希腊奥林匹克市点燃。圣火采集仪式进入最后的准备工作,中国奥委会的代表也即将到位。据记者获悉,包括中国奥委会的代表在内,来自中国的众多代表团一共将有2000多人到场观摩,著名影星章子怡也将在本周内抵达雅典,参加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

  虽然国内日前传出罗雪娟已提前抵达雅典的消息,但中国驻希腊大使馆负责奥运圣火沟通的科教文体部的一个官员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并未得到罗雪娟已抵达雅典的消息,该官员表示:“现在有一些人员已经抵达雅典,他们主要是先来踩点,做准备工作的。但我并没有听说罗雪娟也已到了雅典。”

  此外,在第一天的火炬接力中,刘长春之子刘鸿亮和著名歌手王力宏已在确定的火炬手之列,两人还将在传递中完成火炬的对接。刘鸿亮的父亲刘长春是中国参加奥运会的第一人,而他本人现任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致力于环境保护的研究,与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的主题不谋而合。而歌手王力宏推出的新专辑《改变自己》以环保为概念,并对环保进行了广泛宣传。此外他也积极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的歌曲征集活动。

  中国奥委会对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也相当重视,已经组成一个庞大的代表团奔赴雅典。据悉,本星期内,来自中国专程前来参加圣火采集仪式的客人将达到2000多人,其中包括众多的媒体记者。

  来自中国2000多人的贵宾名单里,中国影星章子怡也是其中之一,本星期内,章子怡将随同北京奥委会代表团飞抵雅典。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之前传出的中国第一火炬手人选之一的王楠也将如期出席奥运圣火采集仪式。

  绍州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