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统一口号统一服装 千支拉拉队将成奥运亮丽风景

  “我们已经组织了1000多支拉拉队,奥运会的时候他们将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昨天,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特别节目时说。据孙局长介绍,目前已经有10万群众参与到了奥运会拉拉队的组织中来。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北京市体育局拉拉队组织工作的规模也越来越大,孙局长告诉记者,参与到拉拉队中来的人群很广,“有社区居民、学生、官兵、外地务工人员等等,并且我们组织他们进行了训练,现在我们这些拉拉队的水平非常高,不是专业也是半专业了,群众的积极性非常高。”同时,孙局长表示,如果想参加奥运会的拉拉队,可以和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联系,“当然,拉拉队的表现多种多样,在赛场上群众自发拉拉队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孙局长提到,在过去一些比赛中,韩国和朝鲜的拉拉队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确实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由于拉拉队出色的表现使赛场的气氛感觉非常好,统一的口号、统一的服装、统一的手势动作、统一携带的乐器,营造了很好的赛场氛围。”正因如此,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看台上的拉拉队也将统一着装,“我们的拉拉队会活跃在不同的赛场上,他们将有统一的服装、统一的道具、统一的口号、统一的笑脸,以良好的面貌展现中国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