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明星的星路:姚明刘翔璀璨 林丹张怡宁暗淡

  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在2008年,全世界最受人瞩目的偶像毫无疑问属于奥运赛场上最璀璨的明星。身在奥运年,这些明星高价签约广告代言,四处走穴,身价水涨船高。而在奥运之后,很多明星就要功成身退了,毫无疑问,他们的退役生涯也不会平凡。他们中的很多俊男美女有着靓丽的外表、显赫的知名度,似乎娱乐圈才是他们最好的选择。特别是田亮从体育明星到娱乐明星的成功过渡,更是让这种选择有了现实的依据。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个奥运的集训期里先预测一下,这些奥运的偶像们谁可以在后奥运时代成为全民偶像。


  姚明 星途指数:★★★★★

  小巨人姚明在中国的明星效应自然是不言而喻,甚至可以说,姚明在中国乃至世界上的影响远远大于任何一位娱乐明星,君不见在2008年全明星赛上就连李连杰也甘愿为姚明担当配角。

  在身价和知名度上,姚明踏足娱乐圈看上去没有任何障碍,但是姚明毕竟是一个2.26米的巨人,普通人的娱乐圈对他来说太过狭小了。对于姚明来说,退役之后最好的选择之一就是做一个慈善大使。姚明至今已经参与过很多慈善活动,包括拍摄保护野生动物和防治艾滋病的广告宣传片。在这些活动中,姚明利用自己巨大的影响力,为世界带来了更多的光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