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明星的星路:姚明刘翔璀璨 林丹张怡宁暗淡


  郭晶晶 星途指数:★★★★

  身为跳水一姐,同时又是田亮的前绯闻女友,郭晶晶可以算是中国体坛娱乐味最浓的运动员之一了。这位跳水一姐也确实极富号召力,绯闻、广告、时尚舞会、艺术写真样样不落人后。更难得的是,她在赛场上的成绩一直保持着世界顶尖的水准。郭晶晶的人生,着实让人羡慕。

   在这样的情况下,郭晶晶踏足演艺圈可谓是水到渠成。然而,在前一段时间,郭晶晶公开发表宣言,自己这些年经历的太多了,冠军、金牌也得到了很多,激情在减退。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北京赢得奥运金牌,只有这个冠军才最具吸引力,之后就可以光荣退役了。自己从来没想过出书,也没想过进军演艺圈。

   看来对于郭晶晶来说,最大的问题在于自己的想法,而对于那些喜欢郭晶晶的观众来说,这次奥运会也许是最后的表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