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明星的星路:姚明刘翔璀璨 林丹张怡宁暗淡


  张怡宁 星途指数: ★

  为人低调的张怡宁对于娱乐圈来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张怡宁某次参加一个大型的娱乐活动,当前台歌星正和观众HIGH得火热的时候,她却可以手里抓着游戏机平静地享受自己的世界。这就是属于张怡宁最独特的气质。

   但是这种低调绝不代表张怡宁缺乏表演细胞。在一次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导演与演员说东说西,尽情表现口才,张怡宁在一旁面无表情地旁听。李连杰很能打动人地说:“我是武术运动员出身,武术没有进奥运会,希望以后能有一个武术运动员得到‘十佳’荣誉,因为他是武术奥运冠军!”大家为李连杰鼓掌,期待着张怡宁也有妙语。等到张怡宁上台先来了一鞠躬:“谢谢李连杰对我们兵乓球队的鼓励。”全场在经过一阵安静之后,掌声如雷。

  看来,我们的乒乓女皇如果真的想走娱乐路线,也和她的球一样,势不可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