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最新报道

罗雪娟赴希腊迎圣火 接过火炬第一个中国人是谁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综合消息先是乒乓国手王楠,后是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现在又是已退役的2004年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谁将成为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上接过火炬的第一个中国人,已经变得愈发神秘。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罗雪娟已经飞往雅典,不过她能否成为这万众瞩目的中国“第一棒”,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浙江体育局:罗雪娟已去希腊

  “因为罗雪娟要办护照,国家体育总局和我们联系过。”昨天记者连线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时,他表示罗雪娟目前已去希腊。“选择罗雪娟去雅典参加圣火采集仪式,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浙江体育的荣誉。”

  火炬传递中心:尚未最后确定

  记者昨天还就此事致电北京奥组委火炬传递中心主任张明,遗憾的是,他并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张明表示:“我们中心并没有公布这个消息(指罗雪娟将作为中国“第一棒”接过火炬),也不知道这件事。”从目前情况来看,在北京奥组委正式公布名单之前,中国“第一棒”的神秘还将延续下去。(吴杨)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