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射击馆预急演习 22分钟排除“跑水事故”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楠)“奥运射击场馆东侧100多米处的供水管线因施工造成跑水,喷射出来混合着泥浆的水柱足有3层楼高,已造成奥运射击场馆瞬间停水。请立即通知供水保障指挥部及抢修指挥部,启动奥运管网抢修预案。

”昨天下午,石景山水务局在奥运射击场馆旁进行了一场“奥运场馆管线跑水”模拟实战演练,只花了22分钟就将“跑水”的管线抢修完毕。

  记者从石景山区水务局和市政管委了解到,为了应对奥运会期间突发的供水事件,专门配备了安全、抢修、闸门、供电、施工5个小组的成员24小时待命,准备随时对供水突发事件进行抢修。比如,对奥运射击场馆跑水管线的抢修,从接到险情报警到抢修完成,耗时就控制在22分钟之内。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